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彩色风筝

看看自己长出来的南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8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8 07:47
我看见花儿也喜欢,只是觉得花到了我手上就糟蹋了,不敢买。有一天我回国了,不是害死它们了~

人养花,花也养人。我是凭兴趣来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8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8 12:48
人养花,花也养人。我是凭兴趣来的。

你是绿手指,怕什么?!

点评

好的,任其自然。  发表于 2026-6-28 16:27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8 18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