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彩色风筝

看看自己长出来的南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6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说起来有点奇怪, 不种怎会长出来呢?”秋姐您忘了?是我顺手扔到院子里那块地里的,谁让您拿生瓜子让我嗑呢?
发表于 2026-6-26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忘了,南瓜杆可以炒作吃呀,我们天天买,好吃!
发表于 2026-6-26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6 06:53
谢谢齐老师首席支持~是的,厨余很肥的, 埋在树下, 果子结的多,树叶还绿油油的。

开心快乐每一天。

点评

谢谢齐老师~  发表于 2026-6-27 09:52
发表于 2026-6-26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6 09:56
你是绿手指, 种得很漂亮, 花儿开得旺, 叶子绿油油, 我种花总种不好。

风筝姐呀,我只展现好的,不好的悄悄咪咪。
发表于 2026-6-26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看到很多美国人门口,甚至街道上,都摆满了南瓜,和这个有关么?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彩色风筝 于 2026-6-27 09:49 编辑
肖燕 发表于 2026-6-26 10:49
是的,有南瓜籽,就会生长出南瓜。好可爱啊!我家住楼上,买西红柿苗结出的西红柿都又少又小,就是图个高兴 ...

好啊好啊, 等着看你的昙花,那可是命贵花种哦~谢谢肖燕加分支持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述良 发表于 2026-6-26 12:13
厨房垃圾上种菜是最理想的肥料,最好你将南瓜苗周围的杂草等其他的植物除掉,再堆大一点,长出来的南瓜苗 ...

谢谢大姐关注~是的,南瓜苗我还舍不得吃呢,深怕影响南瓜生长。这里位置小, 南瓜堆不大,现在都已经趴在草地上了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彩色风筝 于 2026-6-27 09:50 编辑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6 12:31
“说起来有点奇怪, 不种怎会长出来呢?”秋姐您忘了?是我顺手扔到院子里那块地里的,谁让您拿生瓜子让我 ...

哈哈, 谢谢柳弟顺手种下的南瓜~嘻嘻~真能够来我家玩,我举双手欢迎啊!
谢谢柳弟加分支持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水人家 发表于 2026-6-26 19:35
别忘了,南瓜杆可以炒作吃呀,我们天天买,好吃!

谢谢山水老师加分支持~我怕吃了影响南瓜结小南瓜。 谢谢老师介绍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6 21:18
风筝姐呀,我只展现好的,不好的悄悄咪咪。

我是恨不得把照了的全发上来~ 嘻嘻~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7 14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