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5 16:26 我的厨房垃圾也是埋在小花园里的,也会长出各种秧苗,也有南瓜,因花园面积小,只能除掉。好羡慕您哟。
举报
潇湘翁 发表于 2026-6-25 16:41 厨房垃圾埋进地里,既肥沃了土地,又长出了植物,一举两得啊!欣赏图文佳作,下午问好!{::guzhan ...
沧海笑 发表于 2026-6-25 17:17 无心种瓜瓜自来!
廖若晨星 发表于 2026-6-25 17:21 赞!老友自己长出来的南瓜
山洞 发表于 2026-6-25 18:00 无心插柳柳成荫,有心栽花岂不更得花盛开,到了我这里就不见得实用。弄了点花种埋进花盆里,就是不见 ...
清凉江畔 发表于 2026-6-26 05:30 欣赏老师新作,您真是菩萨心肠,连核桃苗出来后没有地方栽种心疼,都想到了!!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6 06:57 谢谢真真加分支持~那是,很多苗出来,今年我们埋了两颗李子核, 希望明年长出苗来。我家花园也 ...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6 08:22 养花种果这项活动非常有利健康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6 06:53 谢谢齐老师首席支持~是的,厨余很肥的, 埋在树下, 果子结的多,树叶还绿油油的。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7 16:43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