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彩色风筝

看看自己长出来的南瓜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池鱼思故渊 发表于 2026-6-26 23:05
看到很多美国人门口,甚至街道上,都摆满了南瓜,和这个有关么?

谢谢池鱼老师加分支持~街道上放满了南瓜是庆祝丰收, 他们每年都有这个活动, 这里很寂寞,没啥活动,也算是开心一下吧。

家门口放南瓜是万圣节,就是鬼节,门口都放南瓜, 证明你家是过鬼节的, 到鬼节的晚上会有小朋友来讨糖。 这几年我们家都不放, 没人来讨糖。
发表于 2026-6-27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7 09:53
我是恨不得把照了的全发上来~ 嘻嘻~

您说我是绿手指,高兴了,今天出去遛弯,看见卖花的,抱了一盆回来,刚刚拍了照片,午休起来再发帖。
发表于 2026-6-27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叫,无心插柳柳成荫。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7 16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