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浪愚翁 发表于 2026-6-26 13:45 早餐好丰富啊!够你吃的!!
举报
大坪人 发表于 2026-6-26 18:07 早餐营养丰富,动物、植物蛋白皆有,外加蔬菜水果。赞赏老友文图并茂作品。
车述良 发表于 2026-6-26 19:14 我的早餐,只吃最熟悉的东西,红暮玉米,米粉包子馒头。其他都不吃。不管它营养不营养。爱吃为准。
朱雀 发表于 2026-6-26 19:52 很好的早餐,营养丰富,且简单易做。妙!
清凉江畔 发表于 2026-6-27 05:50 谢谢老师分享,早晨好。
池鱼思故渊 发表于 2026-6-27 21:16 我是闲,一辈子没坐过班,时间自由惯了。再说,的确喜欢这么吃,家里人也被我养成习惯了,也喜欢 ...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8 02:39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