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池鱼思故渊

早餐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沧浪愚翁 发表于 2026-6-26 13:45
早餐好丰富啊!够你吃的!!

主要是我好吃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坪人 发表于 2026-6-26 18:07
早餐营养丰富,动物、植物蛋白皆有,外加蔬菜水果。赞赏老友文图并茂作品。

问好老友。心情愉快,饮食均衡,适度运动。健康的三大法门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述良 发表于 2026-6-26 19:14
我的早餐,只吃最熟悉的东西,红暮玉米,米粉包子馒头。其他都不吃。不管它营养不营养。爱吃为准。

您的标准才是金标准:适合,爱吃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朱雀 发表于 2026-6-26 19:52
很好的早餐,营养丰富,且简单易做。妙!

      是的,简单易做。纤维、蛋白、碳水。加适度的脂肪,因为蔬菜里面有脂溶性维生素,吃一些脂肪才能吸收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凉江畔 发表于 2026-6-27 05:50
谢谢老师分享,早晨好。

问好。周末快乐!
发表于 2026-6-27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池鱼思故渊 发表于 2026-6-27 21:16
我是闲,一辈子没坐过班,时间自由惯了。再说,的确喜欢这么吃,家里人也被我养成习惯了,也喜欢 ...

我的早餐与您的早餐,就像农村与城市,我是老土。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8 02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