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歌 发表于 2026-6-28 17:47 那个我小时候经常看
举报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8 17:54 你那个时候看一本不是一分钱了吧?
铁歌 发表于 2026-6-28 17:59 是的,一分钱看一本,小人书摊坐了不少人看。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8 18:11 现在估计白给小朋友看,可能也不会有多少人喜欢了,因为现在孩子的选择太多了。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8 17:11 真妹一心为了老网,辛苦了!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9 01:34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