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听柳

[原创制图] 儿时的记忆:连环画书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8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8 13:01
哈哈!原来我最看干的一件事就是:撕封条!

与好朋友互动,我是随口就来。撕开封条,让儿时的美好快乐跑出来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8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8 13:13
与好朋友互动,我是随口就来。撕开封条,让儿时的美好快乐跑出来。

真妹这个撕封条的形容太贴切了!您同时也给我提了个醒,以后再创作时,我又多了一个思路,就是可以想想还有什么封条可以撕,让更多的快乐释放出来。谢谢真妹!
发表于 2026-6-28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年的回忆是美好的,欣赏分享点赞!!   
发表于 2026-6-28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8 12:50
当时的年代,我们手里哪有钱啊!能有个几分钱,也不知是费了多大劲、用了多长时间才攒起来的。

...

哈哈,那是真的, 你是个大善人啊! 这老师好玩的, 她应该自己给学生垫上, 你又没收入。

多么不容易攒的5分钱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8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沧浪愚翁 发表于 2026-6-28 13:33
童年的回忆是美好的,欣赏分享点赞!!

难忘的记忆,快乐的回忆。沧浪愚翁老师下午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8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8 13:55
哈哈,那是真的, 你是个大善人啊! 这老师好玩的, 她应该自己给学生垫上, 你又没收入。

多么不容易 ...

当时老师那么一说,全班同学谁都没有接话。我倒好,听了老师的话,满足了几分钟,心疼了好多天。
发表于 2026-6-28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8 13:20
真妹这个撕封条的形容太贴切了!您同时也给我提了个醒,以后再创作时,我又多了一个思路,就是可以想想还 ...

对认真创作的帖子,我会认真看,结合思想感情看。跟帖水平虽差,都是真情实感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8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8 16:09
对认真创作的帖子,我会认真看,结合思想感情看。跟帖水平虽差,都是真情实感。

真妹一心为了老网,辛苦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8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8 13:55
哈哈,那是真的, 你是个大善人啊! 这老师好玩的, 她应该自己给学生垫上, 你又没收入。

多么不容易 ...

当时那么大点小屁孩,哪知道什么是善人啊!只是被老师一鼓动,热血上头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8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我小时候经常看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8 23:1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