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8 10:13 自强兄说的对!现在的孩子虽然比当年的儿童富裕千万倍,但似乎失去了许多无可替代的童真童趣,孩子们自己 ...
举报
肖燕 发表于 2026-6-28 11:17 拜读。欣赏。是的,小时候的快乐,藏在连环画的书摊里,藏在小朋友之间的默契换书里!
山水人家 发表于 2026-6-28 10:43 老鼠爱大米,现在的孩子爱手机呀!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8 10:25 我们偶尔和小伙伴们偷偷地换着多看了一本,感觉既兴奋、又忐忑,那种感觉至今难忘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8 12:25 呵呵, 翻倍了, 多大成就~老头遇到你们他亏大了~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8 10:12 童年的回忆是美好的,童年的回忆也是最难忘的。
北方雁 发表于 2026-6-28 12:51 那个年代,看小人书是 美的不得了的事。那个时代的孩子们都很开心很快乐。图文并茂好贴。给老师点赞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8 12:57 老了,记忆都封存了,谢谢柳哥打开封条,活跃思维,让我们的脑子运转起来。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8 13:33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