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86|回复: 19

真倒霉,还有办法恢复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6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  气死我了, 刚刚写好一篇文章1000多个字, 想发上来, 复制的
时候还有最后一排字没有拉到, 我想重新复制一下, 鼠标移动,
没了! 整篇文章都没了!

有什么办法恢复吗? 我在文件夹里写的, 现在文件家里只剩下最后
一句话,年月日完稿。

真是气死人, 真是气死人!

评分

参与人数 2人气值 +10 收起 理由
池鱼思故渊 + 5
真真 + 5 风筝姐辛苦了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池鱼思故渊 发表于 2026-6-26 22:41
以后遇到这样的情况,可以按ctrl + z。这两个组合键的意思是,撤销以前的编辑操作。在必要的情况下, ...

谢谢池鱼老师, 我不懂啥是note, 啥是words, 我就是在文件夹里打开新建文件,在里面写文章和收藏的,但是我不懂, 收藏了的, 文件大小都是0kb, 文件不知在哪里?
唉,没文化,真可怕~
发表于 2026-6-26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遇到过,啼笑皆非,找不到了!
发表于 2026-6-26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肖燕 于 2026-6-26 15:04 编辑

你是不小心将前面的内容删除了,如果您现在没点“保存”,文章还在桌面上,现在你点word界面左上角的撤销符号(见红箭头),你删除的内容就恢复了。如果你已经点过“保存”或关闭了这个文档,我就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办法了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发表于 2026-6-26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关闭的情况下可以试试 ctrl + z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真真 + 5 谢谢老师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6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遇到过,气得无语。
发表于 2026-6-26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以后遇到这样的情况,可以按ctrl + z。这两个组合键的意思是,撤销以前的编辑操作。在必要的情况下,可以连续按多次ctrl + z,即撤销以前多次的编辑操作。该撤销操作有效的前提是,不要关闭你的编辑软件,比如Note,Wrod等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真真 + 3 谢谢老师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水人家 发表于 2026-6-26 14:45
我也遇到过,啼笑皆非,找不到了!

是啊是啊,气得我,一晚没睡, 老了,心里放不住事情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肖燕 发表于 2026-6-26 15:03
你是不小心将前面的内容删除了,如果您现在没点“保存”,文章还在桌面上,现在你点word界面左上角的撤销符 ...

我到处乱点,反正没了,结果把其他文章都点得变了样,看不到了! 唉, 气死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夕阳黄昏 发表于 2026-6-26 21:47
没关闭的情况下可以试试 ctrl + z

谢谢老师,我点来点去,找不到, 晚上12点多了,关了,睡了, 又睡不着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6 22:07
我也遇到过,气得无语。

谢谢真真理解~唉, 气死~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7 15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