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6 21:09 之前我吃的更多,看来我还要减量才行。
举报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7 10:45 你只要血糖控制的理想,不用刻意减量。我是饭量一直不大,不是刻意控制的。前天老伴测血糖,因我刚给她买 ...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7 13:36 悄悄告诉您,我稍微贪嘴,餐后就13左右。都说糖友要管住嘴迈开腿,管住嘴很难的。您的4.7不高不低太 ...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7 16:43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