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人家 发表于 2026-6-25 19:06 燕麦是我提的,从早餐来看,应该是营养早餐,互相交流,非常好,向你学习了,晚上问好!{::hu ...
举报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5 19:52 燕麦是老师提的,所以我采纳了。我每天吃的食物有几十种。营养均衡加上快乐,身体会越来越好。{::gongxi: ...
查看全部评分
山水人家 发表于 2026-6-25 20:13 心态,精神状态,都不错,继续保持开心快乐,身体肯定会越来越好!
铁歌 发表于 2026-6-25 20:43 燕麦粥太干了。
车述良 发表于 2026-6-25 21:13 为国家,家底服务完了,为自己好好服务才完美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5 21:38 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照顾好自己,向老师问好!
车述良 发表于 2026-6-25 22:37 我也一样,能管好自己就很不错了。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6 19:30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