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真真

早餐(7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水人家 发表于 2026-6-25 19:06
燕麦是我提的,从早餐来看,应该是营养早餐,互相交流,非常好,向你学习了,晚上问好!{::hu ...

燕麦是老师提的,所以我采纳了。我每天吃的食物有几十种。营养均衡加上快乐,身体会越来越好。
发表于 2026-6-25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5 19:52
燕麦是老师提的,所以我采纳了。我每天吃的食物有几十种。营养均衡加上快乐,身体会越来越好。{::gongxi: ...

心态,精神状态,都不错,继续保持开心快乐,身体肯定会越来越好!
发表于 2026-6-25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燕麦粥太干了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真真 + 3 老师好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水人家 发表于 2026-6-25 20:13
心态,精神状态,都不错,继续保持开心快乐,身体肯定会越来越好!

是的,前几天体检,糖化血红蛋白6.99,近10年来第一次下7.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真真 于 2026-6-25 21:37 编辑
铁歌 发表于 2026-6-25 20:43
燕麦粥太干了。

是的,糖友不宜吃稀,水加少了一点水,泡了一会就干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5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国家,家底服务完了,为自己好好服务才完美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真真 + 3 老师好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述良 发表于 2026-6-25 21:13
为国家,家底服务完了,为自己好好服务才完美。

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照顾好自己,向老师问好!
发表于 2026-6-25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5 21:38
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照顾好自己,向老师问好!

我也一样,能管好自己就很不错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述良 发表于 2026-6-25 22:37
我也一样,能管好自己就很不错了。

您是我的良师益友。
发表于 2026-6-26 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营养丰富,低升糖指数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真真 + 3 大哥好!

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6 19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