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齐秋实

他叫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3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我们叫蛇果,我吃过的。
发表于 2026-6-23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3 09:15
蛇莓很漂亮, 是蛇吃的, 我们可不能吃~

风筝姐小时候我吃过的。
发表于 2026-6-23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3 10:52
风筝姐小时候我吃过的。

蛇莓蛇没吃过,没关系的,假如蛇吃过了要出人命的。
发表于 2026-6-23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0
蛇莓蛇没吃过,没关系的,假如蛇吃过了要出人命的。

前些年住农村我都吃过,我运气还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肖燕 发表于 2026-6-22 19:47
这是蛇莓,我也拍到过的。

欢迎老朋友光连点评。开心快乐每一天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锦绣之州 发表于 2026-6-22 19:56
齐老师这个是蛇莓,生长在潮湿地方。

欢迎老朋友光临点评。友谊地久天长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欢迎老朋友分享支持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3 09:15
蛇莓很漂亮, 是蛇吃的, 我们可不能吃~

它的名字叫蛇莓。不是蛇吃的。是一种叫法而已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3 10:20
原来这就是蛇莓啊!

谢谢老朋友精彩点评。开心快乐每一天。
发表于 2026-6-23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见到这种蛇莓果,很好看,漂亮的拍摄。给老师点赞。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7 08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