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121|回复: 23

他叫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他叫什么?

去公园遛弯。发现草丛里面有,大黄豆粒大小的红色小圆球,特别引人注目。我弯下腰拍了下来。上面长满了小疙瘩。分外好看。我把照片发上来。大家看看他叫什么名字?

评分

参与人数 6人气值 +27 收起 理由
北方雁 + 3 赞一个!
真真 + 5 赞一个!
听柳 + 5 赞一个!
彩色风筝 + 5 赞一个!
肖燕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2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叫蛇莓吧
发表于 2026-6-22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朱雀 于 2026-6-22 17:27 编辑

    蛇莓多生于山坡、河岸、草地、潮湿的地方。功能:清热,凉血,消肿,解毒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发表于 2026-6-22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里叫应该叫大蛇扬莓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廖若晨星 发表于 2026-6-22 18:04
我们这里叫应该叫大蛇扬莓

这个法也对。他的学名叫“蛇莓”。
发表于 2026-6-22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蛇莓,我也拍到过的。
发表于 2026-6-22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齐老师这个是蛇莓,生长在潮湿地方。
发表于 2026-6-23 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叫蛇果!
发表于 2026-6-23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蛇莓很漂亮, 是蛇吃的, 我们可不能吃~
发表于 2026-6-23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这就是蛇莓啊!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7 15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