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缺心少肺

这叫什么野果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2 15:55
打药没有,最好别吃。

这种植物多长在犄角旮旯地方,没人给他们打农药!!
发表于 2026-6-22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缺心少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34
这种植物多长在犄角旮旯地方,没人给他们打农药!!

安全第一。
发表于 2026-6-23 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缺心少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20
原来在北方这种野果很普遍,随时都能吃到,少吃没事儿!!

哦,我们南方没见过~
发表于 2026-6-23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汉风 发表于 2026-6-22 13:48
学名就是龙葵,在北方农村比较常见,属于一种野生浆果,过去我也没少吃,吃完了嘴都是黑黑的。

哦, 可能南方没有~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5 17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