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2 15:55 打药没有,最好别吃。
举报
缺心少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34 这种植物多长在犄角旮旯地方,没人给他们打农药!!
缺心少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20 原来在北方这种野果很普遍,随时都能吃到,少吃没事儿!!
汉风 发表于 2026-6-22 13:48 学名就是龙葵,在北方农村比较常见,属于一种野生浆果,过去我也没少吃,吃完了嘴都是黑黑的。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5 17:03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