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人家 发表于 2026-6-22 08:48 这能吃吗?小心中毒!
举报
缺心少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15 我从少年就开始吃了。酸甜口味,没有毒!!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2 09:21 小心, 别乱吃~
车述良 发表于 2026-6-22 09:50 小心不要碰它,。
肖燕 发表于 2026-6-22 10:19 网查,这是这是‌龙葵。完全成熟的龙葵果实味道酸甜,可以少量食用,但它含有低剂量的龙葵碱;‌ ...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2 12:21 不认识的野果,我不敢随便尝试。
缺心少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21 我认识他,吃了没事儿!!
汉风 发表于 2026-6-22 13:48 学名就是龙葵,在北方农村比较常见,属于一种野生浆果,过去我也没少吃,吃完了嘴都是黑黑的。
天行健 发表于 2026-6-22 14:01 吃还是小心点好
沧海笑 发表于 2026-6-22 14:22 像葡萄样的!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5 17:02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