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歌 发表于 2026-6-23 09:16 鸟儿即不种也不收,上帝尚且养活它们,我们比鸟儿贵重的多,上帝会赐给我们更多丰富的饮食,吃不了的散点 ...
举报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3 09:48 上帝创造了鸟儿, 为我们捉虫, 免得庄稼给虫吃得没有收成, 它们就吃田地里散落的稻谷~
沧海笑 发表于 2026-6-19 15:48 拿绳子重新绑二个桃子上去!
静悟 发表于 2026-6-23 18:58 哈哈,还是沧海笑脑筋好。
李稼圃 发表于 2026-6-24 09:47 我家窗前的桃子也熟了...... 欣赏彩色风筝网友的佳作——小鸟儿失望了,我也失望了
阳夏居士 发表于 2026-6-24 11:41 欣赏老师佳作!上午好!
大山之子 发表于 2026-6-24 17:14 风筝老师你的桃子我也想吃。在我们北方,桃子摘下时都是青有,咬不动,想吃熟透的没有,都是捂熟的。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8 15:54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