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彩色风筝

小鸟儿失望了,我也失望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歌 发表于 2026-6-23 09:16
鸟儿即不种也不收,上帝尚且养活它们,我们比鸟儿贵重的多,上帝会赐给我们更多丰富的饮食,吃不了的散点 ...

上帝创造了鸟儿, 为我们捉虫, 免得庄稼给虫吃得没有收成, 它们就吃田地里散落的稻谷~
发表于 2026-6-23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3 09:48
上帝创造了鸟儿, 为我们捉虫, 免得庄稼给虫吃得没有收成, 它们就吃田地里散落的稻谷~

就是,天帝万物都是上帝造的,人是最高贵的,可以掌管天上飞的和水中游的还有地上行的,都归人类掌管。

点评

是的~谢谢铁歌~  发表于 2026-6-23 10:14
发表于 2026-6-23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沧海笑 发表于 2026-6-19 15:48
拿绳子重新绑二个桃子上去!

哈哈,还是沧海笑脑筋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悟 发表于 2026-6-23 18:58
哈哈,还是沧海笑脑筋好。

谢谢静姐加分支持~没用的,绑上去它们不吃的。

现在很少看到您, 一切都好吗?
发表于 2026-6-24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李稼圃 于 2026-6-24 09:49 编辑


我家窗前的桃子也熟了......
欣赏彩色风筝网友的佳作——小鸟儿失望了,我也失望了
发表于 2026-6-24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老师佳作!上午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稼圃 发表于 2026-6-24 09:47
我家窗前的桃子也熟了......
欣赏彩色风筝网友的佳作——小鸟儿失望了,我也失望了

谢谢李老师支持~赶紧摘一个尝尝, 自家的桃子很香哦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夏居士 发表于 2026-6-24 11:41
欣赏老师佳作!上午好!

谢谢居士老师支持~谢谢关注, 问好!
发表于 2026-6-24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筝老师你的桃子我也想吃。在我们北方,桃子摘下时都是青有,咬不动,想吃熟透的没有,都是捂熟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山之子 发表于 2026-6-24 17:14
风筝老师你的桃子我也想吃。在我们北方,桃子摘下时都是青有,咬不动,想吃熟透的没有,都是捂熟的。

大山老师, 是的,我们这里超市里的桃子都是很硬的, 软了不好运输。 买回家之后都要用刀劈开来吃,没味道。这几年我都不买。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8 15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