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彩色风筝

小鸟儿失望了,我也失望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1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友谊地久天长。

点评

谢谢齐老师, 友谊天长地久~  发表于 2026-6-22 06:32
发表于 2026-6-22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图文并茂的介绍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霞美景 发表于 2026-6-22 08:05
谢谢你图文并茂的介绍

谢谢姐姐加分支持~问好姐姐~
发表于 2026-6-22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发表于 2026-6-23 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,自己的吃起感觉不一样的哈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好喜欢齐老师的动画,可爱的宝宝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歌 发表于 2026-6-23 07:00
真好,自己的吃起感觉不一样的哈。

谢谢铁歌加分支持~确实,有机食品, 特别桃香~
发表于 2026-6-23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3 07:22
谢谢铁歌加分支持~确实,有机食品, 特别桃香~

现在果农都是套袋子,鸟儿吃不到了,但袋子是喂了药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歌 发表于 2026-6-23 07:38
现在果农都是套袋子,鸟儿吃不到了,但袋子是喂了药的。

是啊, 真是可恶, 虫子杀光了,果子吃不了还要毒死它们, 它们真难。

我们这里很多人家的果子都是给鸟儿吃的, 自己家就是尝尝味道, 然后到了很熟的时候, 鸟儿就来了。

明年我也要留几个给它们吃。今年这里没有李子, 果子不多。 桃子没了,我给它们面包, 它们不吃。
发表于 2026-6-23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3 09:12
是啊, 真是可恶, 虫子杀光了,果子吃不了还要毒死它们, 它们真难。

我们这里很多人家的果子都是给 ...

鸟儿即不种也不收,上帝尚且养活它们,我们比鸟儿贵重的多,上帝会赐给我们更多丰富的饮食,吃不了的散点出去,也挺好的。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8 14:5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