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真真

[网友互助] 【随笔】采茶(续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贪茶,有了喝,没茶喝白开水。如果说要我选择喝茶,那就是碧螺春茶了。茶叶的生成我也一点不懂,但采茶一定很辛苦,还要烘干等工序。
看到你采的鲜嫩茶芽芽,还真诱人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2 收起 理由
真真 + 2 欢迎妹子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4-1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这把年纪,身材保持的很美,风度如春姑。想必年轻的时候,你一定是个大美女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2 收起 理由
真真 + 2 妹子晚上好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4-1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18-4-1 17:35
今天我这里艳阳高照,火辣辣的太阳像夏天一样烫人.现在我都不敢去地里除草.我一直在想,你这么会不明白,可能 ...

真真,我己已经明白了!不好意思,让你費心了。你选择一芽一辨是为了给自己采点好茶对吗?
发表于 2018-4-1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采边拍,好悠闲啊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2 收起 理由
真真 + 2 欢迎姐姐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4-1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离不开茶,可就是不懂茶,辛苦了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2 收起 理由
真真 + 2 欢迎朋友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心大使 发表于 2018-4-1 19:09
不贪茶,有了喝,没茶喝白开水。如果说要我选择喝茶,那就是碧螺春茶了。茶叶的生成我也一点不懂,但采茶一 ...

说来我有几十年茶龄,只会牛饮,茶文化一点不懂。近几年才知道喝茶有利健康。我这里种茶,家家户户都会炒茶,炒茶不需要技术,熟能生巧,我只是闹着好玩。鲜嫩茶叶还可煎蛋,非常好吃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心大使 发表于 2018-4-1 19:13
姐姐这把年纪,身材保持的很美,风度如春姑。想必年轻的时候,你一定是个大美女

这两张照片都是远镜头,拍近了还是有很多皱纹的,不得不服老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海 发表于 2018-4-1 19:21
真真,我己已经明白了!不好意思,让你費心了。你选择一芽一辨是为了给自己采点好茶对吗?

报告四海:营养最全面的茶叶应该是一芽三至四叶,如果那样采,一会就装满小框了。我们这里每天都有专门收购茶叶的,芽孢最贵,然后是一芽一叶,一芽三叶或四叶最便宜。我是贪好呀,人的劣根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轮 发表于 2018-4-1 19:43
边采边拍,好悠闲啊!



冰轮姐姐晚上好!现在无忧无虑,我是想着法的玩.
说是采茶,其实是玩,我还拍了景,还在山上放嗓子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点评

想玩就玩,想咋就咋,只要自己开心就好。  发表于 2018-4-2 20:07
发表于 2018-4-1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18-3-31 22:30
佳作不敢,欢迎好友一起愉快!

谢谢真真版主回帖互动和鼓励!祝您万事如意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2 收起 理由
真真 + 2 好友晚上好!

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2 10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