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真真

早餐(7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7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6 21:09
之前我吃的更多,看来我还要减量才行。

你只要血糖控制的理想,不用刻意减量。我是饭量一直不大,不是刻意控制的。前天老伴测血糖,因我刚给她买了一种新的测试针,她非让我先试用一下,结果查了我的血糖4.7.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7 10:45
你只要血糖控制的理想,不用刻意减量。我是饭量一直不大,不是刻意控制的。前天老伴测血糖,因我刚给她买 ...

悄悄告诉您,我稍微贪嘴,餐后就13左右。都说糖友要管住嘴迈开腿,管住嘴很难的。您的4.7不高不低太理想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7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7 13:36
悄悄告诉您,我稍微贪嘴,餐后就13左右。都说糖友要管住嘴迈开腿,管住嘴很难的。您的4.7不高不低太 ...

每次只要一买新试纸、新设备,老伴总会让我先试用一下,美其名曰是检查一下我的血糖值,然后她再测试时就有了个参照值。其实我知道,她总是对新产品不放心,想让我先“试毒”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7 14:39
每次只要一买新试纸、新设备,老伴总会让我先试用一下,美其名曰是检查一下我的血糖值,然后她再测试时就 ...

有人关心,可以撒撒娇。柳哥风趣幽默,互动快乐。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7 17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