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15|回复: 3

百曲港的野草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6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1

2

3

4
昨天就发现在百曲港步道西头靠边的地方有一小片野草莓!长得很小,草莓也很小。我摘一个尝尝,没有大兴安岭那儿草莓味,不甜也不酸,也不苦,就是温突突。彩色还好,有点草莓样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2人气值 +10 收起 理由
听柳 + 5 赞一个!
肖燕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6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文并茂,点赞!
发表于 2026-6-26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师介绍野草莓。挺好看的。野外的植物您千万不要吃多了,小心拉肚子,毕竟年纪大了。另外您知道网站在征集会员照片制作相册吗?想给大家留一个记录和念想http://www.keai99.top/thread-628981-2-1.html。期盼您的参与。谢谢!
发表于 2026-6-26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老师美拍!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6 20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