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26|回复: 4

广西的黄皮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车述良 于 2026-6-25 22:05 编辑

我来广西六十多年,但认为这里最好吃的水果是下面的黄皮果。甜酸适合,还有一种香味。它的果期很短,不到一个月。也比较贵。有一种无籽的更好吃,很难买到。图片来自网络。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4人气值 +18 收起 理由
听柳 + 5 赞一个!
彩色风筝 + 5 赞一个!
肖燕 + 5 赞一个!
潇潇洒洒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6 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见到,看来真是一种不错的水果。
发表于 2026-6-26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姐介绍黄皮果这种水果。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种水果。另外您知道网站在征集会员照片制作相册吗?想给大家留一个记录和念想http://www.keai99.top/thread-628981-2-1.html。期盼您的参与。谢谢!
发表于 2026-6-26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皮果第一次看到,觉得很好吃。 看起来有点像桂圆~
发表于 2026-6-26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年收到过一个广州的朋友寄来的黄皮果,说广州人很喜欢吃。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6 20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