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55|回复: 12

我骂他们是畜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 时过境迁,今天我遇到周姓的老乡,他比我小15岁左右,遇到他想起了往事。
   大约的25年前,他父亲已经78岁,在当时算是长寿之人。可不幸被一辆中型拖拉机撞死,赔了18万多元。
    老人共五个子女,四个儿子、一个女儿。
   三个儿子在家结婚;他是最小儿子、在城郊做上门女婿、一个姐姐是出嫁。
   当时遇到他时说:“父亲死后,在家的三个儿子每人分到4万元;我与姐姐按出嫁算、各2万元。还剩2万元是父亲丧事开支及以后父亲各个节中使用。这次开丧吃好比别人家结婚酒还好,大家开心来”。
   我问:“那你母亲呢”?
   他说“母亲在我小时候就走了”。
   我说:“假如你母亲还在,能撞死你们又可分钱了”。
   他说:“你怎么这样说”?
    我说:“你们都是畜牲,父亲撞死还分钱还开心来”。
二人不欢而散。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2 收起 理由
朱雀 + 2 情真意切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5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他们生前对父亲好就行。
发表于 2026-6-26 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爹死了,有点心疼, 分钱还是快乐的。 老爸在最后时刻还为他们创造财富。

不过,您骂他算什么呢?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5 21:50
只要他们生前对父亲好就行。

谢谢老师!


他五个子女,每结婚一个儿子就分家,老婆死得早,这是他最小的儿子,做上门女婿后老人一人,可想而知这父亲根本没有享福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6 07:44
爹死了,有点心疼, 分钱还是快乐的。 老爸在最后时刻还为他们创造财富。

不过,您骂他算什么呢?

谢谢老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老师!
发表于 2026-6-26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人不幸过世他们得了实惠快乐  你骂他们是畜牲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廖若晨星 发表于 2026-6-26 09:45
老人不幸过世他们得了实惠快乐  你骂他们是畜牲

谢谢老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老师!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7 14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