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廖若晨星

拍摄市政府建筑 拍花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老友关注 鼓励 点评 支持  上午好
发表于 2026-6-25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政府大楼很别致。你的很精彩。
发表于 2026-6-25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老友美拍!远握问候!遥祝健康快乐每一天!
发表于 2026-6-25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盖楼房,用来改善民生多好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齐秋实 发表于 2026-6-25 12:57
服政府大楼很别致。你的很精彩。

谢谢老友关注 鼓励 点评 支持  下午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知青自强不息 发表于 2026-6-25 13:31
欣赏老友美拍!远握问候!遥祝健康快乐每一天!

谢谢老友关注 鼓励 点评 支持  下午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沧浪愚翁 发表于 2026-6-25 13:54
有钱盖楼房,用来改善民生多好!!

谢谢老友关注 鼓励 点评 支持  下午好

点评

谢谢你的即时互动!!  发表于 2026-6-25 14:05
发表于 2026-6-25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老友美拍!
发表于 2026-6-25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廖若晨星 发表于 2026-6-25 14:01
谢谢老友关注 鼓励 点评 支持  下午好

开心快乐每一天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老友关注 鼓励 点评 支持  下午好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5 17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