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燕 发表于 2026-6-23 09:32 可以吃,但不要多吃!
举报
听柳 发表于 2026-6-23 11:42 我不敢随意吃
沧海笑 发表于 2026-6-23 14:09 老师真胆大!
廖若晨星 发表于 2026-6-23 14:25 欣赏老友美拍: 我敢吃龙葵
北方雁 发表于 2026-6-23 14:29 我们农村老家叫野葡萄,小时候经常 摘着吃的。城里很少见。
山水人家 发表于 2026-6-23 15:32 这果子吃得红光满面,老师尝到了甜头!
海姆 发表于 2026-6-23 15:45 老友不要乱吃,谨防中毒!
查看全部评分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5 17:02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