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缺心少肺

我敢吃龙葵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肖燕 发表于 2026-6-23 09:32
可以吃,但不要多吃!

适可而止啊!!谁能吃多少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五毒的,可以尝尝。酸甜滋味,可美了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话说的好“撑死胆大的”,我就敢吃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廖若晨星 发表于 2026-6-23 14:25
欣赏老友美拍: 我敢吃龙葵

明知道它好吃无毒就大胆去吃吧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方雁 发表于 2026-6-23 14:29
我们农村老家叫野葡萄,小时候经常 摘着吃的。城里很少见。

城里是很难见到,我住在郊区还能尝到这个美味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水人家 发表于 2026-6-23 15:32
这果子吃得红光满面,老师尝到了甜头!

酸甜可口,吃吧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姆 发表于 2026-6-23 15:45
老友不要乱吃,谨防中毒!

不在公园草地,没人喷药,放心吃吧!!
发表于 2026-6-23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老友美拍: 我敢吃龙葵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缺心少肺 + 3 大赞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3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小时候经常吃龙葵呀,那是田野中的美味,现在大地里打除草剂估计没有龙葵了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缺心少肺 + 3 大赞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3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果尽可能少吃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缺心少肺 + 3 大赞!

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5 17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