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全部评分
举报
肖燕 发表于 2026-6-22 21:59 我今年体检也发现转氨酶轻度升高,有可能是我前段时间吃了一段时间中药调理肠胃造成的。现已停药。老了,肝 ...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2 21:53 我是万不得已不吃药的。谢谢老师提醒!
锦绣之州 发表于 2026-6-23 07:03 谢谢真真老师的关注和加分鼓励,人老了身体不好维持,不吃药有疾病症状,吃药吧会损伤肝脏,老年人很难。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6 18:46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