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礼和堂传人

四上华山 天高云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礼和堂老师您真棒。我没去过华山,借您的光也跟游了一把华山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肖燕 发表于 2026-6-22 19:56
您真不简单,兑现了十年前对大宝的承诺,第四次登上了华山。华山我是一次也没去过。期盼您家大宝金榜题名!

借您的吉言,谢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锦绣之州 发表于 2026-6-22 20:02
礼和堂老师您真棒。我没去过华山,借您的光也跟游了一把华山。

一般来说,老年人可以选择北山北下,也是很有体验感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前三次上华山的贴子在六年前本网上发过,所以今天就不重发了。现在北峰西峰都有索道,轻松多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2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老师带来美好快乐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65周岁以上的老人,凭身份证在西安所有政府主办的景点都是免费的。华山门票180就省了,自己付九折索道费和景区交通费就可以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2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耄耋之年登上华山,为您鼓掌!
发表于 2026-6-23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您呢!八十多岁还敢登山!我现在连养老院的大门自己都不敢出去。不管去哪里,都需要依赖孩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池鱼思故渊 发表于 2026-6-22 21:38
耄耋之年登上华山,为您鼓掌!

谢谢您老朋友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玉芳 发表于 2026-6-23 05:06
好羡慕您呢!八十多岁还敢登山!我现在连养老院的大门自己都不敢出去。不管去哪里,都需要依赖孩子。{::tia ...

宋大姐,早上好!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5 05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