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肖燕 发表于 2026-6-22 19:56 您真不简单,兑现了十年前对大宝的承诺,第四次登上了华山。华山我是一次也没去过。期盼您家大宝金榜题名!
锦绣之州 发表于 2026-6-22 20:02 礼和堂老师您真棒。我没去过华山,借您的光也跟游了一把华山。
礼和堂传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9 谢谢您真真!
池鱼思故渊 发表于 2026-6-22 21:38 耄耋之年登上华山,为您鼓掌!
宋玉芳 发表于 2026-6-23 05:06 好羡慕您呢!八十多岁还敢登山!我现在连养老院的大门自己都不敢出去。不管去哪里,都需要依赖孩子。{::tia ...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5 05:07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