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大坪人

[股票] 当前A股现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5 06:46
是啊,这几天跌了那么多~

我单位有一个人就是在股市低迷时进,不贪多就出,心态稳,一直赚钱,成了有钱人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池鱼思故渊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5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坪人 发表于 2026-6-25 08:02
市场刺激,心不为所动,淡定,静观其变。

这方面您是老师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池鱼思故渊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5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5 09:18
我单位有一个人就是在股市低迷时进,不贪多就出,心态稳,一直赚钱,成了有钱人。

哦,那是聪明人。不容易的,做短浅,很难做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池鱼思故渊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5 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5 09:20
哦,那是聪明人。不容易的,做短浅,很难做。

我与他是第一批股民,那时他上班天天研究炒股,心稳。心态非常重要。单位炒股的人不少,都是赚赚赔赔,赔的多。唯他是常胜将军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池鱼思故渊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5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,什么叫A股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池鱼思故渊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5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5 09:35
我与他是第一批股民,那时他上班天天研究炒股,心稳。心态非常重要。单位炒股的人不少,都是赚赚赔赔,赔 ...

厉害!我不敢做短线,短线很难做的。卖了之后又不知道买什么股了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池鱼思故渊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5 09:44
请教,什么叫A股?

A股:指在国内上市的企业股票。
H股:在香港上市的国内企业股票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池鱼思故渊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坪人 发表于 2026-6-25 11:22
A股:指在国内上市的企业股票。
H股:在香港上市的国内企业股票。

自语
会交易的不累,累的不会。你太紧张交易,交易往往做不好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人气值 +8 收起 理由
池鱼思故渊 + 5
真真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5 09:35
我与他是第一批股民,那时他上班天天研究炒股,心稳。心态非常重要。单位炒股的人不少,都是赚赚赔赔,赔 ...

股市里常说的一句话:七分心态,二分技术、一分运气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池鱼思故渊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5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坪人 发表于 2026-6-25 11:25
股市里常说的一句话:七分心态,二分技术、一分运气。

是的,我就是输在心态上的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池鱼思故渊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7 08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