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5 06:46 是啊,这几天跌了那么多~
查看全部评分
举报
大坪人 发表于 2026-6-25 08:02 市场刺激,心不为所动,淡定,静观其变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5 09:18 我单位有一个人就是在股市低迷时进,不贪多就出,心态稳,一直赚钱,成了有钱人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5 09:20 哦,那是聪明人。不容易的,做短浅,很难做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5 09:35 我与他是第一批股民,那时他上班天天研究炒股,心稳。心态非常重要。单位炒股的人不少,都是赚赚赔赔,赔 ...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5 09:44 请教,什么叫A股?
大坪人 发表于 2026-6-25 11:22 A股:指在国内上市的企业股票。 H股:在香港上市的国内企业股票。
大坪人 发表于 2026-6-25 11:25 股市里常说的一句话:七分心态,二分技术、一分运气。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GMT+8, 2026-6-27 08:34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