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缺心少肺

我敢吃龙葵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浩然 发表于 2026-6-23 17:44
欣赏老友美拍: 我敢吃龙葵

谢谢老兄精彩点评与鼓励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锦绣之州 发表于 2026-6-23 19:56
我小时候经常吃龙葵呀,那是田野中的美味,现在大地里打除草剂估计没有龙葵了。

除草剂成了一大祸害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多吃也没有那么多啊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5 19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