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32|回复: 6

落实到位啊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6 1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一丝毫不差落实局领导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。我今天一早空腹叫了车赴到望京的体检部,按要求完成了组织布置的体检重任务。结束后,天热闷,阳光明媚。我考虑陪我去的老伴身体受不成,我狠心叫车返回戳死啵啵。局领导对我的关怀,领取了!落实到位啦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5人气值 +22 收起 理由
彩色风筝 + 5 赞一个!
陌上红尘 + 5 大赞!
朱雀 + 2 赞一个!
真真 + 5 赞一个!
肖燕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6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气热,快去快回是对的,避免中暑。另外您知道网站在征集会员照片制作相册吗?想给大家留一个记录和念想http://www.keai99.top/thread-628981-2-1.html。期盼您的参与。谢谢!
发表于 2026-6-26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贴老伴,美好温馨。
发表于 2026-6-27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,局领导对您很重视,您也很重视局领导的关怀!一样落实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7 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现了党的关怀!
发表于 2026-6-27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天气炎热,保重身体!
发表于 2026-6-27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待遇, 领导关怀, 老友气色不错~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8 02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