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真真

绿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6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绿茶餐厅还是不错的,杭州菜,以前万象城这边有一家,去过几次,也是要排队,但是今年给撤了,不知道为什么。
      去年在杭州玩,实在无法忍受杭州菜的难吃,决定去好歹还算熟悉的绿茶。路上和出租车司机聊起来了,他对绿茶餐厅嗤之以鼻,说是几个根本不是杭州人开的杭州菜,完全的就不正宗。我心里呵呵,你口中的正宗杭州餐厅我已经吃了两家,就那么回事,我还是吃不正宗的绿茶吧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真真 + 3 老师好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池鱼思故渊 发表于 2026-6-26 23:02
绿茶餐厅还是不错的,杭州菜,以前万象城这边有一家,去过几次,也是要排队,但是今年给撤了,不知道 ...

现在的年轻人就喜欢在外面吃,相互介绍哪哪的味道还可以。绿茶是女儿的同事介绍的。我是吃啥都香,聚餐只为一家人见见面。拍照就想着发帖。
发表于 2026-6-27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6 20:07
这样的帖子来到容易,凑个数。

哈哈哈,老妈真不容易, 为了发个贴, 做小偷似地~
发表于 2026-6-27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26-6-26 20:08
当她们的面我没上老网,她们放松警惕了。

哈哈哈,挺好, 让我们认识一下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7 10:32
哈哈哈,老妈真不容易, 为了发个贴, 做小偷似地~

就因为她们不配合拍照,这些年来我拍了无数张她们的背影。以前女儿会上老网溜达,现在好像没有了,我越发胆大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7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风筝 发表于 2026-6-27 10:33
哈哈哈,挺好, 让我们认识一下~

女儿的照片发的少,外孙女的多。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

GMT+8, 2026-6-27 16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